•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汲取党史力量 共建平安工地
发布日期:2021-09-09 10:42:4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更好以党建共建力量筑牢“平安工地”堡垒,打造廉政共建高地。9月7日上午,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同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融创潭江首府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以“汲取党史力量 共建平安工地”政企党建、廉政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雅玲,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海泓、潭江首府项目班子以及双方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图1.jpg

  活动开始,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代表介绍了广州分公司党建工作、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大家在党建互促、专业互助、资源互享方面形成共识,一同为“结对共建联络点”“平安清廉驿站”揭牌。

  接着,融创项目代表介绍了《“平安清廉驿站”建设实施方案》,平安清廉驿站的建设将为共创清廉名片、促进政企廉政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随后,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向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融创潭江首府项目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最后,开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雅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政企携手,实现党建共建与业务共建有机融合、同频共振,创建党建品牌;二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共建方式,要紧扣廉政共建的活动主题,推动工作成效转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图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