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政企携手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18:13:3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6日上午,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与融创潭江首府项目党支部开展“政企携手送温暖,真情帮扶暖人心”的慰问活动,给开平市月山镇金居村的帮扶贫困户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节日慰问。

2.jpg

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与融创潭江首府项目党支部组团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并与扶贫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传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同时,预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幸福的双节。

政企携手送温暖是开平市住建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利用社会资源,政企党建携手共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又一举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