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伟业副市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1-09-18 10:58:4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7日上午,伟业副市长带队对开平大道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市府办梁国少副主任、市住建局胡震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碧桂园施工现场,实地了解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重大危险源的分布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情况。检查中,伟业同志要求项目各责任主体在“双节”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坚决做到丝毫不能松懈、片刻不存侥幸、工作不走过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工作。

最后,张伟业副市长对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城市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精益求精态度,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加快城市发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7.jpg

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