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24 11:38:5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抓好我市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质量,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完成危房改造工作任务。近日,市住建局牵头联合发改局、财政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残联等部门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对2021年全市11户农村危房改造开展项目验收。

1.jpg

验收小组严格按照《开平市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验收实施方案》要求,对11户改造农房进行到场验收,从农房的工程质量、配套功能区域及设施、竣工、入住等多个方面进行核查验收。实地查看房屋的重建或修缮情况,同时将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2.jpg

3.jpg

目前,我市11户农村危房改造已完成项目验收,验收合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