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08:51:3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按照市安委办有关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会。全市各建筑企业负责人或负责安全生产副总经理人员合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专家王国尧为参培人员授课。围绕《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与核心要求、修订要点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安全生产法》修订前后的条款变化,对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领学了涉及住建系统的重点条款、典型事故案例、常见事故隐患等内容,结合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法律宣贯,进一步增强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及责任感,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收到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