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开平市住建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2:5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开平市住建局紧扣纪律教育主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一是党组书记上警示教育专题课2021年9月28日,党组书记、局长胡震为党员干部上警示教育专题课,讲述如何以纪律教育涵养住建清风正气,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意义深远告诫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住建局实际,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树好标杆。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思想觉悟,心存法纪敬畏,严守政治纪律。三是坚持学思践行,服务住建事业。以学促做将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同住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2.jpg

二是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片,警示大家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

三是开展干部任前纪律教育谈话提醒。2021年9月2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雅玲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杨雅玲强调,任职干部要强化三个意识,提升自身能力。第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度,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第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任职干部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借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第三是要强化廉政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洁身自好,做到正确对待权力和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心存法纪敬畏,远离红线,坚守底线。

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