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防御台风“圆规”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2 17:56:50
来源: 开平住建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最新气象预报,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预计将于13日在海南岛东部沿海地区登陆。开平市三防指挥部于10月12日12时启动防风IV级应急响应。按照工作部署,市住建局向各参建单位印发《关于建筑工地防御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的紧急通知》,并于10月10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全市建筑工地防风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4个检查组,合计156人次,对我市52个重点在建项目防风工作情况进行了台风前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核查项目参建各方防风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并重点检查深基坑、脚手架、起重机械、高支模、临时用电、围挡等设施设备的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对各参建单位防风的物资储备、应急措施及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向各施工单位负责人传达防风紧急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执行防风工作要求,确保台风期间建筑工地安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