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18:09:3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10月25日上午,市住建局在首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住建筑施工质量安全例会,全市在建项目的施工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创新政企互动机制,邀请中建二局分享工地文明施工经验。会上,质量安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第三季度暨中秋国庆节前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的情况。建设管理股有关负责同志通报近日工人工资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点并对第四季度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

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对会议创新做出了肯定,并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时时尽责、时时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绝对突出的位置上,做到管项目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项管安全,时刻居安思危、常敲警钟,真正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二是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特点,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