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江门市住建局领导到我市开展社区体育公园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2 16:54: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作,2月22日,江门市住建局崔秋江副局长、利锦波总工程师带队到我市马冈镇开展社区体育公园建设现场调研,我局分管领导和马冈镇领导陪同调研。

1.jpg

马冈镇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程是2022年度江门地区唯一获得省级专项资金支持的民生工程。江门市住建局领导现场勘查,详细了解社区体育公园的设计、建设计划和施工进度,以及专项资金支付计划等情况,指出要严格按照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建设标准》,结合海绵城市、美丽圩镇建设和科学绿化加强对设计方案的指导,通过抓设计质量出效果,建设精品工程,同时要规范建设程序,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工程验收、挂牌备案等工作,科学安排专项资金支付。

2.jpg

我局将严格按照江门市住建局调研意见,加强对马冈镇的指导和沟通,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完善各项设施和体育功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让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工程真真正正成为一件暖民心、惠民生的民生工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