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开平市住建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08:45: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2022年3月8日,开平市住建局妇女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共有女职工5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以“茶香萦绕 爱在住建”为主题的中国茶文化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员司徒颖茵女士授课。从以茶礼修身、人与茶器的对话、六大茶类的基本知识与冲泡技巧等方面来系统学习我国传统茶艺文化,感悟茶所代表的借茶修为、以茶养德精神的生活理念。

三八1.1.jpg

接着,举行“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权知识讲座,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为依据,结合家庭暴力的具体案例分析,为女职工科普相关法律知识和救助渠道,进一步提高女职工合法维权的意识。

三八2。1.jpg

活动最后,市住建局妇委会、工会女职委向全体女职工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感谢她们为住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节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