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弘扬雷锋精神,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17:39:3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力配合我市特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保障公共健康安全。3月15日,市住建局迅速响应号召,组织一支30多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支援水口镇升宝广场检测点工作,积极开展采样各项志愿服务。

1.jpg

在检测点现场,市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核查群众的行程码、粤康码和检测体温,协助群众制作粤核酸葵花二维码。现场群众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服从防疫工作安排,按照规定自觉配合检测,高效完成检测工作。

图片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住建局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多次参与高铁站、客运站、隔离酒店、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防疫一线工作,为我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