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紧急部署、迅速行动--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21 15:06:5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3月13日省建设工地专班会议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结合印发的《关于从严从紧落实建设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和《开平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十五条措施》,督促建筑工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3月18日至20日,市住建局紧急部署、迅速行动,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3月1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泽海同志主持召开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上级防疫的最新要求,部署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3月19日至20日,市住建局建管股和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取消周末休息,成立检查组深入全市各建筑工地现场开展专项检查。在各项目现场,检查组向施工单位派发《开平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十五条措施》,详细检查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