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7 10:36: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五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率领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来到汇峰名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防范的情况汇报。陈小曼要求,企业要根据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最新的要求和“五一”期间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制度建设,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1.jpg

4月25日上午,副市长张伟业率队前往融创潭江首府商业体、风采实验学校、风采运动场项目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住建局、市建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实地了解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重大危险源的分布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情况。

张伟业强调,企业必须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才能有效推动安全生产。同时,在“五一”假期、雨季即将到来之际,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值班值守工作和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能存在一丝一毫侥幸心理。

2.jpg

3.jpg

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