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7:25: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示范带动落实绿色低碳理念,助力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6月15日至17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荻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落实“双碳”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低碳示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志愿者们分组包片对荻海社区周边200米楼栋进行上楼检查,对楼道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同时以此为契机,向居民群众进行低碳环保宣传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巩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助力低碳开平、文明开平建设。

图片2.png

在此次主题党日+落实“双碳”志愿行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充分彰显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群众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提高绿色低碳、爱护环境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