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共同守护养老钱”:开平市住建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主题宣传片上线!
发布日期:2022-06-29 15:36: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年来,部分老年人因为缺乏相关防范知识,而陷入养老诈骗陷阱,不仅给老年人造成财产损失和精神打击也严重影响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进一步引导老年人有效识骗防骗,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社会氛围,开平住建局联合我市9家房企相关工作人员拍摄防养老诈骗宣传片。宣传片以学唱开平民歌《共同守护养老钱》及结合歌词语境演绎情景剧的方式,深刻揭露了养老诈骗的“套路”,切实提升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