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第二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09:24:5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6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建设管理股、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以及全市在建项目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专题片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教育建筑施工项目负责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会议通报了我市建筑工地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实地核查情况,对建设领域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工作部署。

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通报了我市第二季度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检查的情况情况,要求在建工地针对此次检查指出的问题和隐患,各参建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切实督促整改,消除质量安全隐患。

最后,会议还对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