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积极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16:45:5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9日,我市在中开高速赤坎服务区核酸筛查中发现2管结果异常。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防疫各项工作,全力筑牢防疫阵线。

7月9日上午12时,我局接到协助三埠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任务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立即召集96名党员干部,奔赴迳头小学采样点,支援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7月9日至7月12日,我局全体志愿者冲锋在抗疫一线,全力配合做好采样、信息录入、秩序维持、群众疏导等工作,为全市4天4轮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住建力量”。

图片1.png图片2.jpg图片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