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工会举办急救实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7:44:0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8月12日,市住建局工会联合市红十字会举办急救实操活动。市住建局工会会员共3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活动以PPT专业知识教学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专职讲师周洪波老师结合现场人体模型,就心肺复苏及AED急救技能、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以便伤患人员在抢救的“黄金时间”获得适当救助。

图片2.jpg     在实操环节中,会员们亲身实践了现场救护中关键的心肺复苏法、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外伤包扎的方法,基本掌握动作要领。

图片3.jpg     通过此次急救实操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要领和技能,也提高了现场急救判断和处置的能力。同时,也表示会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向家人及朋友分享,让更多人受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