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道路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5:06: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0日,针对我市3月8日发生混凝土搅拌车与三轮车的亡人交通事故,为此市住建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混凝土企业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建设管理股,市区各混凝土企业厂长负责人、车队队长、资料员共计17人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建设管理股股长周自良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亡人交通事故的情况和事故的定性以及如何预防此类交通事故再发生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此次的混凝土搅拌车与三轮车的亡人交通事故虽然未列入安全生产事故,但是对各混凝土企业厂长负责人是一个警醒,会议要求各混凝土企业在混凝土搅拌车辆管理上要有记录、台账,企业要加强日常搅拌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工作,定期对驾驶员进行安全行车教育,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做好预防再次发生亡人事故。我局也会联合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混凝土搅拌站线下交通道路安全培训会,以提高货运车辆驾驶人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