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15:38: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联合市人社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市在建项目的施工、监理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安全生产、防风防汛、桩基检测、分阶段办理施工证、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方面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市建筑施工近期安全隐患及整治情况和实名制、工程款支付担保的落实情况,开展了防高坠和农民工工资培训。

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就进一步部署我市建筑工地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做好建设项目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确保汛期安全无事故;二是坚决落实用工实名制管理、工程款支付担保等各项保障制度,强化欠薪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三是严格规范开工审批流程和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全面提升工程实体质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