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欢乐闹元宵 汤圆传温情--市住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2:05:0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共度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23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约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开始包汤圆,活动现场准备了包汤圆的食材,大家围坐一起默契配合、分工协作,从“切菜”、“和面”、“搓圆”到“煮圆”,在浓烈的烟火气中,大家齐包汤圆、聊元宵、话习俗,氛围热闹而温馨。满盘切好的食材、垒起来圆滚滚的汤圆、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处处彰显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和趣味。

图片1.png

包汤圆活动结束后,市住建局党员义工将亲手烹制的热汤圆送到港口社区困难群众手上,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一起感受元宵佳节的浓浓情意。

图片2.png

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更在住建系统与社区群众之间架起了情感与文化的桥梁,充分展示了住建的文化风貌和人文关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