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党建引领植初心 栽树添绿筑未来--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0:35: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百千万工程”及绿美开平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3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团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周文雍先烈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英雄革命事迹,边听边悟,边看边学,对这位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的烈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被他风云激荡的人生历程和坚贞不屈、勇于斗争、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深深撼动。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烈士英名壮举,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图片3.png

随后,一行人前往百合镇北降村委会开展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合力种植新绿,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水浇灌,在相互配合下,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春光无限好,携手添新绿,活动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市住建局将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绿美开平生态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