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住建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8-18 00:00:00
来源: 开平市住建局
打印
【字体:

      近日,住建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艺科副书记主持。会上,吴进进局长结合实际,对住建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纪律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把握教育重点,做好“四个表率”,加强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录像片《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