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房产局召开2010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03-02 00:00:00
来源: 开平市住建局
打印
【字体:
    2010年2月23日下午,市房产局召开了2010年房产系统工作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正副职领导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忠彬主持了会议。



梁忠彬局长作2010年工作动员讲话


 
会 场 
  
    会上,梁忠彬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对今年的工作重点、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10年要紧紧围绕开平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突破、争先进位”,立足新起点、谋求新突破,确保房产系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梁忠彬同志从2010年总体工作要求入手,分析了今年的房政管理工作形势,提出了“抓规范、重管理、强服务、求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部署了今年将着力做好的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政治任务;二是团结协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房管、产权任务;三是抓好直管公房大、中、小修工作,着力提高经济效益;四是依法依规办理房屋产权证,促进开平房地产健康快速发展;五是选派素质高、能力强、态度好的业务骨干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六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尤其是努力提升我市物业小区的管理水平,减少物业小区的纠纷;七是加大旧城区改造工作力度,为配合打造我市成为珠三角宜居名城而努力;八是探索建立我市房屋维修基金管理制度。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好以上工作,梁忠彬同志提出了三点工作措施:一是全局上下团结合作,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房产局新形象;二是做到政令畅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中间梗塞”现象;三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执行问责制度。
    本次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市房产系统全年工作的号角,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团结进取、努力工作,在抓落实上比高低论英雄,统筹做好今年的工作。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