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日期:2019-02-02 17:0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

2019年1月9日、2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分别举办了以“城乡规划管理及其对国土空间规划的支撑”(第一讲)与“海域、无居民海岛管理制度与政策”(第二讲)为主题的“自然资源大讲堂”视频讲座,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的朱国鸣处长、执法监督处的李小平副处长分别亲自授课。

  第一讲内容主要介绍了城乡规划的一些基本问题,包括城乡法规体系、规划体系,各类规划编制、实施管理的基本原则,近年城乡规划改革的探索,以及对构建新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支撑等。

  第二讲内容主要介绍了海域、无居民海岛基本管理制度,我省海域、无居民海岛管理放管服改革,当前国家的围填海、无居民海岛管理政策,违法用海、用岛的责任追究等。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厅属单位部分人员聆听了讲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通过视频系统在线观看。每期全省约500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