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工作情况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2 16: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是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志愿行动的第三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局积极倡导关爱儿童和志愿服务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捐资捐物为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关心基层困难儿童,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市自然资源局的“爱心父母”们主动联系赤坎、马冈、百合等镇党建或妇联部门,对困难学生情况进行摸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实际需求和关爱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促进长期交流帮扶机制发挥作用。近日,我局党员义工代表以上门探访帮扶的方式,深入到赤坎、马冈镇开展困境学生慰问活动。走访人员为困难学生带来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属地镇村干部表示:市自然资源局“爱心父母”伸出温暖的手,献出真诚的心,慷慨解囊,让关爱充盈这些困难家庭,让这些孩子绽放笑脸、健康成长。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将给予帮扶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促进他们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坚定信心,保持积极的心态,做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三年来,市自然资源局累计发动党员干部职工捐款共56680元,先后帮扶困难学生30人次,其中通过叠加开展“助学圆梦计划”的积极帮扶,助力5名开平一中困难学生考上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深圳科技大学等学府,得到属地镇街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