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工作情况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6: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4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梁贵想同志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1.png

在走访过程中,梁贵想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意见建议。梁贵想表示,退休老干部们经验和阅历丰富,自然资源系统的发展离不开一任又一任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依然关注自然资源工作,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向老干部们传递了温暖和关怀,更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年轻一代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是一次充满人文关怀的具体实践,也是自然资源局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和高度负责的有力体现。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