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征地信息 > 征收土地公告
征收土地公告(开平市2012年度第十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发布日期:2015-03-06 17: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征收土地公告
 
编号:开府布[2015]2号
 
     经省国土资源厅粤国土资(建)字[2014]660号文(详见附件1)批准,同意开平市人民政府征收三埠街思始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0.646公顷(未利用地0.646公顷),作建设用地(位置详见附件2),现将征地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告期限:2015年3月4日至2015年3月18日
    二、建设用地项目名称:开平市2012年度第十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三、征地补偿及支付对象:征收三埠街思始经济联合社的集体土地0.646公顷(未利用地0.646公顷),未利用地补偿标准按21.6万元/公顷计算(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另青苗补偿费2万元,合共15.9536万元。征地补偿费及青苗补偿费由三埠镇政府支付给思始经济联合社,青苗补偿费由思始经济联合社补偿给有关权利人。
    四、补偿登记:请在该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于2015年3月18日前到三埠街思始经济联合社(地址: 三埠街思始经济联合社办公楼,联系人:余荣相,联系电话:2393398)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手续。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未如期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市国土资源局的调查结果为准。
   五、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粤国土资(建)字660号文征地批复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征收土地批准文件
   附件2:征收土地红线图   
 
   征地实施单位:开平市国土资源局   公告发布单位:开平市人民政府
                                      2015年3月4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