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杰给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 1.png

   张伟杰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入本次党课的主题“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等六个方面来为党员干部讲述百年党史。

   张伟杰指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重温党史中,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勇担时代重任,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服务大局,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勇立潮头、勇挑重担,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贡献智慧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7161052.png

   会后,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张伟杰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让机关全体共产党员接受一次红色精神洗礼。

图片 4.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