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3 09: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学党史 办实事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15日起,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各镇(街)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干部法治意识。

市自然资源局成立普法宣讲小组,由副局长张德运与执法监督和信访股股长钟向荣担任主讲人,分组到15个镇(街)开展普法宣讲。通过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生态修复等内容,为基层干部详细讲解了新《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的相关规定。典型案例采取以“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做到有图、有影、有真相,深刻反映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宣讲会由各镇(街)主要领导、分管和协管自然资源、规划建设、行政执法、农业农村的领导,各自然资源所、规划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各村(居)委会负责人、国土员等参加,累计600余人次。

通过此次送法下乡活动,既宣传了自然资源相关法规政策,又增强了基层干部对依法用地、保护资源的意识,同时也为我局今后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