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

学习月系列活动


根据开平市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市自然资源局面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1.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20219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张伟杰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纪政纪法纪学习,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2.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在警示教育专题会上,党组书记张伟杰以“回望党史看党风,严守纪律树正气”为题作专题党课。回顾了我党严明纪律的故事案例,通报了身边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心中有法规;二是办事合法规;三是行为守法规。随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广州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的多面人生》。

3.开展现场红色教育活动。2021929日下午,组织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委员约25人,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铸忠诚”纪律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照1922年—1928年的时间轨迹,依次参观了“寻求真理走向革命、站在大革命前列、革命运动的领导者、白色恐怖下的斗争、参与领导广州起义、广州起义、刑场上的婚礼”等七个板块,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图片资料,仔细聆听讲解,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不屈不挠、献身革命的精神。

4.开展“碉楼下的党课”。为丰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形式,9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周文雍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碉楼下的党课”。邀请了周文雍烈士后人周宏毅在百合镇茅冈宝顶村碉楼下讲述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出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严谨的纪律作风投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去。


图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现场

图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图为:组织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为:开展“碉楼下的党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