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1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12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1.png

 

党员干部通过聆听现场解说、观摩历史照片和细读文献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林基路同志对党忠诚、献身革命的一生。

图片12.png

 

随后,在林基路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与感恩,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让同志们受到了教育,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今后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然资源工作中去。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