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7 18: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麦振广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沃豪列席。

IMG_2713.JPG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是强化规划引领。聚焦“六大工程”,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融入到各项规划中去,优化开平市国土空间开发利用和保护格局。二是统筹资源要素保障。统筹各类指标资源,做好报批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及时落地开工、加快推进建设。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加快推进“三旧”改造和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强化土地供应管理,推动中心城区产城融合建设。三是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机构职能优化、流程再造、效能提升,持续推进“放管服”,不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业务等制度改革。四是统筹兼顾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分析,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