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支援我市抗疫一线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发布日期:2022-01-16 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5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接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落实支援我市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的紧急通知。接到命令后,我局立即召开股室负责人紧急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局机关8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加入支援长沙街道办抗疫一线队伍,各自然资源所30多名党员干部也积极加入支援所属镇(街)抗疫一线队伍中。

局领导班子分组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提前到达核酸采样点,主动认领任务,分工协作,不分昼夜,坚持作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做好群众扫描二维码登记、测量体温、场地设置、维持秩序、询导指引等工作,体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我局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好我市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并高效、优质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