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结对荻海社区持续助力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09: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持续行动,做好文明行为实践。为强化城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责任,切实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保证创文迎检质量,6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到三埠街道荻海社区4号网格,开展创文入户宣传走访工作。工作人员号召群众美化家园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图片1.jpg

    深入群众,当好文明创建引领。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开平创文为话题与市民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倡导市民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提升各年龄段市民对创文的知晓度,工作人员耐心向市民讲解问卷和文明手册内容,告诉他们如何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时,工作人员也鼓励市民发动亲友,加入到开平创文的实际行动中去,让市民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通过交流后,市民也表达了对开平市创文工作的支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