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自然资源局台风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16: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日,我局矿管股会同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台风来临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图片1.png

      检查蚬冈镇玲珑水库南侧270m处乡道(靠近玲珑医院村道)隐患点,该点现场已设置警示牌,提醒路过车辆和行人注意滑坡,防止遇险。

      图片2.png

     检查百合镇儒北新村隐患点,该点已开展工程治理工作,我局督促属地政府和施工单位在台风来临时立即停工,并将相关工作人员转移到安全点避险。在台风过后加快开展工程治理,争取早日消除安全隐患。并且督促属地政府做好相关隐患点的警示警戒和撤离必要避险人员的工作。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