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余中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坚持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日期:2022-10-08 15: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7日上午,开平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最新疫情形势,对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余中华、陈小曼、余文锋、周宝珠、梁健芬、许永锋参加会议。

2709479.jpg

市委书记余中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查漏补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余中华强调,一要全力做好节后来(返)开人员健康管理的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发挥“三人小组”、基层网格员作用,筑牢路口、目的地、流通渠道“三道防线”,把牢入粤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关口,强化“落地检”服务,科学布局便民核酸服务点。二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面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员工返岗、中小学师生返校后常态化健康监测管理和管控措施。三要毫不松懈抓好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

余中华强调,要保持组织领导体系高效运转,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等制度,确保各级应急指挥系统始终保持激活状态,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