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20 11: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图片2.png

      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和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时代发展、体现人民期待,接地气,顺民心,引领发展,催人奋进。

 图片3.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开平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