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16: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公务员、自然资源所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麦振广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7e9398aa0ef45c517b031e1cd06723b.jpg


麦振广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对自然资源系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再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细化贯彻措施,努力为我局各项工作提速提效,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