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7 11: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4年2月1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自然资源工作,分析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陈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麦振广作工作总结部署,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梁贵想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公务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4.png

  梁贵想对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部署,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安排,并在集体廉政谈话会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廉政要求:一是要遵规守纪不逾线;二要秉公用权不徇私;三要真抓实干不畏难;四要从严监督不松劲。

图片5(副本).png


  麦振广总结2023年自然资源工作,分析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23年是全省高质量发展启动以及落实“百千万工程”的第一年,市自然资源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江门市委优化提升“1+6+3”工作安排以及开平市委“六大行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在耕地保护、空间规划、要素保障、执法监察、调查监测、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为开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然资源力量。

  麦振广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定位和市委市政府“改革攻坚年”的要求,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一要狠抓作风和队伍建设。二要强化规划引领作用。三要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四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五要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陈杰文对做好新一年自然资源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谋划、靠前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二是要围绕重点项目和重点发展区域,做好资源要素保障;三是要慎始如终、防微杜渐,抓好党风廉政教育。

图片6.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