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传递组织温暖 激发干事活力——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选调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10: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选调生基层锻炼工作,及时传递党组对驻村选调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选调生在基层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2024年2月5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选调生新春慰问座谈会,我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梁贵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梁佩玲以及我局选调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慰问组认真听取选调生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驻村选调生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感所获,关心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多维度掌握选调生的日常工作学习、思想动态等情况。

慰问组对选调生们深入扎根基层、坚持躬身实践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选调生们珍惜驻村锻炼的宝贵机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虚心向当地干部和群众学习请教,在基层一线学方法、强本领、促提升。同时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初心、厚植人民情怀,在为民服务中不断践行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基层工作中不断主动学习、充实自我、提高自我,把从基层学到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原动力;三是要发挥优势展现新作为,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部门的行业优势,积极搭建自然资源和镇村沟通桥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发展,为我市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