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建领航绿美开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9: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草长莺飞三月天,春耕播种植树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助力“百千万工程”,藉全国第46个植树节的契机,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建领航 绿美开平”主题党日活动。3月12日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等40多人前往金山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开平添新绿。

图片1.png图片2.png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齐心协力挥锹铲土,相互配合,将一棵棵树苗放入树坑内,填土扶正,浇水灌根。挖坑、扶苗、培土、拍土、踩实等每道植树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各环节衔接有序。经过大家的默契配合与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萌发出春天的盎然生机。

图片3.png图片4.png

最是一年春好时,万物复苏气象新。本次活动共种植红锥、黎蒴等本土树种100余株。参加活动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植绿、添绿、护绿,让开平市生态绿起来、城市美起来。

图片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