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8-27 10: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8月23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共有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周日亮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就国土资源系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活动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进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二是深入推进教育月活动,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群众路线教育和党风党纪教育,以良好的机关作风来服务和保障全市国土资源事业的健康发展。三是加强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明显实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既要当好组织者,又要主动接受教育,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纪律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教育效果,确保国土资源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能够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会上,副局长温美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学习公务员移居国(境)外相关规定的通知》(开委组[2013]26号)的文件精神和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的重点节选。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广东省纪委和省监察厅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沉沦》和《保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