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4年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1-23 11:5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1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4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副市长凌华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日亮同志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市国土资源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新突破、实干兴市”的工作主线,认真落实“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管理职责,努力破解保障发展与保护资源“两难”局面,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14年,市国土资源局将突出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夯实基础业务,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二是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三是强化执法监察,维护土地管理秩序。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国土资源队伍管理。
    会上,凌华威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面临的形势,要求市国土资源局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开拓创新,全力配合市政府招商选资,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良好的用地平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