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27 16:0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各事业单位、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莅临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就国土资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特别是重要环节步骤作了详细解读。党组书记、局长周日亮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国土资源管理实际,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和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增强服务群众的主动性;二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把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做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市委第三督导组谭雄辉第一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对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督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活动的基本要求;二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到领导带头,以问题为导向,两个清单为重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认真做好督导工作,增加交流,共同促进国土资源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会议最后组织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督导组成员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