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到水井“万隆客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4-03-18 15: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17日,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月山镇水井圩革命纪念馆“万隆客栈”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万隆客栈”是1939年由中国共产党特派革命人士到水井开展地下组织活动建立的秘密交通联络站,以开客栈的形式开展革命活动。
 
     
 
      
 
 
    
 
     
         革命老同志张水生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记载客栈革命活动的历史图片和在革命活动中使用过的武器、日常用品,并指引大家通过照片认识在客栈活动过的革命先辈。最后,张水生同志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对客栈的典故、作用和历史地位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自身经历重温了过去那段光辉的革命历程,寄语在场的党员干部要弘扬革命精神,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作奉献。
      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重踏革命先烈的足迹,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灵魂得到了洗涤,对过去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促进全市国土资源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