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集中观看市纪委明查暗访片和开展焦裕禄精神讲学会
发布日期:2014-04-15 17: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集中观看了市纪委明查暗访片和开展焦裕禄精神讲学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市纪委明查暗访片,暗访片主要对开平市窗口部门的庸懒散现象进行了曝光,指出了当前机关部门存在的一些不正之风。与会人员表示要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服务效能,提升我市经济建设的软环境。
     随后,会议围绕焦裕禄的生平事迹,集中学习了焦裕禄精神:一是信念坚定,觉得再苦再累都乐在其中;二是心怀人民,觉得做得再多都值得奉献;三是方法对路,能够百无头绪时选择良方;四是心中无我,能够刚直不阿地引领示范。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一是勇于担当,努力服务经济发展;二是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抓基础;三是强化服务,加强窗口规范建设。与会人员达成共识,要把焦裕禄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心系群众,努力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焦裕禄精神的理解,强化了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