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群众意见“会诊”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30 11: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29日上午,根据市实践办的工作部署,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意见“会诊”专题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地籍股、行政服务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何振锋组长莅临指导。

      

     

    前期,我局经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全面梳理汇总,共收集到意见16条,其中“四风”问题7条、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9条,已全部落实有效措施予以整改。会议围绕个别服务窗口“服务群众不够主动、工作效率不高问题”作典型案例问题原因剖析说明。并展开讨论研究,着重分析查找当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周日亮局长对“会诊”专题会议作了总结,强调巩固整治成效,着力解决群众利益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完成行政服务标准化建设,制作统一的行政服务目录和办事指南,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国土资源队伍;全力配合招商引资,解决项目“落地难”问题。
    市委第三督导组何振锋组长对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群众意见“会诊”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能针对典型案例,对照“四风”问题进行剖析,敢于正视问题,前期工作到位,整改措施有效,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对存在问题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做到“五个摆进去”。二是坚持立行立改,取得实效。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转变工作作风,让广大群众满意,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真正正的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