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6.25土地日”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4-06-27 09:3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5日,为庆祝以“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转变土地利用方式”为主题的第24个全国土地日,传递科学管理土地信息,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6.25”全国土地日国土资源系统篮球赛。

     

     

       比赛在局机关和国土资源所之间展开,比赛现场十分激烈,队员们全情投入,拼抢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场外的观众也充满激情,积极为双方队员加油。经过激烈的比赛,局机关队最终以41:39的比分取得胜利。此次篮球赛还增加了有趣的男女混合投篮比赛,各组队员尽其所能,团结协作,力争好成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举办这次篮球赛,进一步丰富了国土资源系统的文体生活,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国土资源系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