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自然资源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05 17:4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实践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8月4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导组、市纪委领导莅临指导。

    

      

      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国土资源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召开国土资源业务联席会议、开展服务对象评议、党员干部“见村长、见厂长”等活动,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排查出干部作风2方面、3个问题、6条具体意见;梳理出事关群众利益4方面、4个问题、5条具体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周日亮同志通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周日亮局长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督导组何振锋组长在会上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是一次求真务实、相互促进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批评意见,并以此为契机,营造团结向上、敢于担当的工作局面;二是要做到“言行一致、以言促行、以行践言”,立行立改,认真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认真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周日亮局长表示,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正视差距不足,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做到“四个着力”:一是着力做好学习教育;二是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四是着力抓好“两促进、两不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